close
這次看牙醫, 帶語恩一起去牙醫的遊戲室玩, 因為詠欣常哭著要跟, 所以我們到診所沒多久, 詠欣就由妹妹揹來, 那時還下大雨.
詠欣來的時候剛輪到我看診, 他們一來三人在遊戲區玩得好大聲,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診所原本很安靜的.
 
醫生這次幫我拿掉幾個橡皮筋, 用細鐵絲固定住上排前面四顆牙. 下排也換了較粗的線(我是看不太出來).
反正這次也沒有什麼大改變, 只是我的犬齒很明顯的往後跑,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有丟臉的大牙縫出現.
回去以後下排酸了好久, 希望能快點恢復正常.
 
今天看牙醫沒有等很久,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臨走前語恩還很大方地跟櫃檯阿姨bye bye, 看來她對岳德牙醫已經很熟了 !
 
下次回診日: 2012/8/20 19:00 ( 要繳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