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刷牙有些地方牙齦會痛, 醫生應該是牙齦比較敏感,要我盡量清乾淨, 沒做什麼特別的處理.
今天感冒了, 人不太舒服, 我還是問醫生人中骨釘的問題, 我是已經不太想打了, 還是問一下確定我的想法.
醫生說我如果往上拉的話大概只需要拉 0.3 cm 左右, 拉太多放鬆時會看不到上排牙.
我看我應該是不會打人中骨釘了.
醫生幫我裝上右下臼齒瓷牙鐵環, 之前試過很多次都因為牙縫太緊裝不上去, 這次終於勉強裝上去了.
下排右邊門牙的矯正器竟然掉了, 難怪會比之前還歪, 雖然掉了但還是卡在牙齒上, 所以我一直沒發現.
重黏後, 醫生調整上排時又把右上瓷牙的矯正器弄掉也重新黏上一次, 這次醫生拿了長的細鐵絲, 鍊狀的橡皮筋到處綁.
沒有哪顆牙特別痛, 但整體緊緊酸酸的.
順便問醫生我兩顆門牙長度不同, 可以處理嗎? 醫生說是因為我左邊的門牙之前歪掉, 都沒咬到食物, 牙齒底端都還是鋸齒狀, 沒被磨平, 矯正完應該是可以修. 後來因為醫生時間有delay, 所以沒跟我講清楚, 之後有時間再問問.
這次乖乖繳了 $3000, 還剩尾款 $57000
下次回診是 2012/ 7/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