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醫生右上犬齒的黑點是不是蛀牙, 還好只是牙結石, 醫生先幫我摳掉.
接下來請醫生幫我洗牙, 醫生說, 如果要洗牙剛剛的牙結石就可以處理掉了.
洗牙前請醫生順便幫我檢查有沒有新的蛀牙, 醫生洗得很仔細, 洗完後說我應該沒新的蛀牙.
 
最近發現我得上排犬齒往後移動跟上前排4顆分開了, 醫生說犬齒先後退, 前排這4顆會一起後退.
我問醫生說: 這樣上排只剩4顆牙不是很丟臉嗎? 醫生說: 不會啊, 那4顆牙齒讓我維持門面.
我覺得如果上排真的只剩四顆能看到實在是太丟臉了, 嬰兒只有4顆牙很可愛, 要是大人, 一點都不會有可愛的感覺.
現在醫生開始拉上下排的犬齒, 下排右門牙有點歪, 用小鐵絲調整一下.
 
最後醫生說下排下次要換線, 用鉗子在鐵絲上做了兩個彎, 說是要關縫用的. 我也很好奇, 下次就知道是要做什麼用的.
還好這次回去只有4顆犬齒有點痠痛, 當天就可以正常吃了.
 
今天有繳 $3000
下次回診: 2012/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