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岳德牙醫希望能拔右上智齒,
但是醫生看完X光後說, 我臉頰感覺被咬到應該不是智齒的關係,
因為智齒只冒出頭一點點, 如果我要拔, 需要做個小手術, 還要縫線.
而且因為智齒距離上顎的氣室很近, 所以如果拔掉"可能"會造成氣室出現一個洞.
會覺得擤鼻涕時怪怪的, 要再縫起來.
聽起來實在太恐怖了, 但是醫生說我如果決定要矯正, 智齒是非拔不可.
所以我跟醫生說我想要今天就拔, 因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也大吃一頓晚餐了.
想不到醫生說, 因為還要縫合, 時間不夠, 所以就約下次.
感覺白花了$150掛號費 !
醫生還說, 我下星期一約好取矯正資料會照X光, 剛好可以拿來評估拔智齒用.
所以, 我今天沒有拔成牙齒, 只約了 1/16 取模,全口X光.
至於拔智齒, 就要延到過年後 1/30 了.
沒辦法,老天要給我一段可以大吃大喝的年假,
希望我的矯正熱情不要被一個年假澆熄了 !
 
arrow
arrow

    pink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